池午安

刀剣乱舞→器物破損トリオ+長義。
本命hsb,同担据否极其严重。
最近在搞蓝人,雷一切前队友极其cp
忙于社畜更新慢,请多关照。

沙雕日常第三弹(下次一定画正经剧情挽回我的形象)

最近太忙了本来以为上周末可以更新结果,拖了一周才画完(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次没有铺色,如果铺了可能下周才会更)

我只是一只不怎么会画画的菜鸡,剧情也很俗套大家凑过看乐一下就好

顺便在最后介绍了一下加波跟隔壁本丸流未相识的原因(假的别信)


【依然是那个私设如山ooc的我本丸】
【希望大家遇事戒骄戒躁,暴力属于反面教材请勿模仿】
【本事件纯属虚构,如果雷同不胜荣幸】
【hsb喊我去跪搓衣板了,大家下次再见吧】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午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